欢迎访问全国信用等级认证公示平台!

您好,联系客服

关于我们

  全国信用等级认证公示平台是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的公示平台网站,主办单位上海百名认证服务中心是由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为响应《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充分发挥信用服务机构作用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18〕190号)“重点培育发展信用服务机构”等有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及专业、客观、独立的原则,严格履行作为一家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应有的使命,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信用报告、信用咨询、信用风险管理等信用服务。
  百名认证拥有自主研发的合格供应商信用评价系统、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系统、原创作品证明申报公示软件等多项评级评价软件及著作权,是企业信用等级评定标准定制单位、省级信用机构备案单位。百名认证坚持独立、客观、专业、一致的工作原则,运用专业的方法、严谨的程序、审慎的标准为各级政府、监管部门、投资人和委托人提供有价值的信用评级服务、专业的企业征信服务、一体化的信用服务和全面的信用咨询技术服务。

   面对全球化的历史机遇期,百名认证将在不断进取与探索的过程中担负起民族使命,为推动我国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力争做出更大贡献。

 

|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 版权所有 全国信用等级认证公示平台        沪ICP备20013550号-2
承办单位:上海百名认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